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

巨星

金主攻X明星受 可能还是会OOC

因为我喜欢包养梗 所以写写看

大概是个假腹黑真傻白甜攻和假白莲真小辣椒受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 不断的写文坑文是我的爱好

 

1.

 

  丁程鑫穿着还未褪下来的塑料演出服坐在公司休息室的沙发上闭着眼假寐,身旁的经纪人齐乐走来走去,谈话声和脚步声交叠在一起,吵得人头疼。


  “啧,这个敖子逸有这么厉害吗,你值得这么烦?”


  丁程鑫不堪其扰,蹙着眉睁开眼,望着正焦头烂额的经纪人云淡风轻道。他是唱歌演戏综艺三栖的全能艺人,长相身高又无可挑剔,简直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好苗子,除了唱歌偶尔找不着调外可以说是毫无缺点,现如今又是当红的小鲜肉,各大人气奖项有水分没水分的都拿了个齐全,微博粉丝数超过两千万,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怎么可能是别人说动就能动的?


  也不过是损失了两三个宣传通告而已,只要有活可干不就行了。  


  齐乐一脸的痛心疾首:“祖宗啊,你平时不沾这些当然不知道,前几天跟你杠上的那个贺峻霖,据说是敖董跟前最得宠的小情儿,现在你把他惹急了,敖董熄起火来大概连他妈都顾不上了,哪还顾得了你?”

 

  丁程鑫震惊了一下,而后满不在乎的摆摆手:“成了成了,他有那么大本事吗,还能只手遮天,说打压我就打压我?”

    
  说起贺峻霖他就生气,共演时他被要求和对方共排一个节目,谁知道对方仗着自己后台大拽得简直不可一世,意见不肯好好听,节目不肯好好排,还没认真练几分钟一个电话打来扭头就走,拉着他想好声好气跟他说说还摆臭脸,丁程鑫火冒三丈,抓起对方领子抬手就是一拳,其实也没下多大力气,但架不住对方年轻又娇气,一下子就闹成了现在这样。


  就这样还是当今青少年中的杰出代表呢,韩红听了都想打人。  


  “你以为你有多厉害?AYX是现如今最大的娱乐公司,资源一等团队一流,捧红一个艺人是分分钟的事,反过来说,想弄垮一个艺人更是分分钟的事,名气大算什么,娱乐圈更新换代比你以为的快多了,你性子急,本来就招惹了不少不该招惹的人,就是没摊上事才总长不了记性,现在好了吧,一摊就是个大的……”


  丁程鑫无可奈何地揉了揉太阳穴,齐乐从他刚进娱乐圈时起就跟着他,一向尽职尽责,能力也没得挑,私下两人相处起来也亲如兄弟,可惜是个话痨,一说起话来没完没了,现在更是恨不得把平日三令五申的话全给灌到自己脑子里。


  “好好好,是我的错,”眼瞅着他已经说了五分钟还没歇气,丁程鑫忍无可忍,“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齐乐不吭声了,丁程鑫知道他现在也是急得满头包,也就没再继续追问。


  打架事件发生还没过一个月,丁程鑫就已经损失了好几个通告,也已经被几个名气较大的地方台全面封杀,落魄到现在只能到这种小的野鸡地方台宣传新歌,无奈他平时心气高,不肯走下三滥的上位路线,家境普通又不能自带后台,平时交好的艺人和大腕加起来势力都干不过敖董一半,现在只有干等敖董气消了。


  丁程鑫抿了抿嘴,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身上花花绿绿的衣服,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


  “大不了不干这行了。”水这么深,不如回家种地。


  齐乐瞪起眼睛刚想说话,上衣口袋里的手机就震起来,他连忙跑到一边去接。丁程鑫叹了口气,恹恹地靠在沙发上发呆。


  他其实还挺爱干这行的,能站在镁光灯下把自己的歌自己的舞呈现给粉丝,能把一个虚假的人物演活给大众看,能用自己的笑感染大家,都是他一直引以为荣的事。但进入娱乐圈,也就等于要被迫接受那些潜规则,他一直都无法适应,无法迎合,有这样的下场也不足为奇。


  娱乐圈就是个泥沼子,谁进来都得脏一把,怎么可能容得下清水白莲。


  还没等丁程鑫想更多,齐乐就半喜半忧地折回来:“现在有两条路可以选,一是你去见贺峻霖,亲自给他道个歉,二是你去见敖董,到他跟前把事情经过讲清楚,再真情实感道个歉,我建议你选第二条。”


  丁程鑫摸摸脸:“那不行,敖子逸连贺峻霖那张丧妻脸都能看上,万一看上我怎么办?”他才不想被这种大腹便便的老男人给缠住不放。


  齐乐一听更痛心了:“现在金主都喜欢贺峻霖那种年轻的,你过了二十就别想了。”


  丁程鑫:“……”


  “看来你只能去给贺峻霖再道个歉了,不过依前几次的经验看,他八成还是不会放过你。”


  丁程鑫心气高,但也拿得起放得下,还算圆滑,跟贺峻霖道个歉根本不是问题,但无奈贺峻霖一整个就是小人心态,道歉了还是死死咬住不放,一副不把丁程鑫压垮誓不撒手的架势。


  丁程鑫眨眨眼,巴望着:“就没第三条路了?”


  齐乐面不改色:“有,你回家种地。”

  
  丁程鑫:“……”


  这经纪人做得,和艺人真是很有默契。


  整理了一下思绪,丁程鑫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那我去给敖子逸道个歉吧。”


  “就等你这句话了,”齐乐大喜,连忙把丁程鑫推起来,“快去换衣服,刚刚敖董约了你今天下午三点在CFB见面。”

  

  CFB是家很有名的私人咖啡厅,地方较为偏僻,平时很少有人去,环境也比较安静,是个谈话的好地方。很多明星和知名人士都爱去那里。


  被他变脸速度吓到的丁程鑫:“……”

 

 

 

 

 


  下午三点,CFB门口准时停了一辆黑色SUV。


  齐乐在街对面的餐厅坐着,比手画脚地提醒丁程鑫看门口。丁程鑫会意,取下墨镜往窗外瞄了瞄,一个啤酒肚都快撑破了衬衫的秃头老男人缓缓从车上下来,腆着肚子笑眯眯,一脸的猥琐。


  “比我想象中还老还猥琐。”丁程鑫瘪瘪嘴,重新架上墨镜,收回视线表示辣眼睛。


  完全没了优哉游哉看杂志的兴致,丁程鑫拿起吸管搅动着杯子里的冰块,听到门口迎客的风铃响了两声,连忙埋下头不让正在靠近的人看到脸。


  这么好看的脸丑人简直不配欣赏。


  正在他忿忿不平时,一道低沉沙哑却稚气未脱的声音传入耳中:“丁程鑫?”


  老男人的声音听起来还挺年轻。


  丁程鑫破罐子破摔,取下墨镜,抬起头来,一脸的假笑瞬间被错愕代替:“敖先生您……好。”


  面前的男人眼瞅着一米八五有余,五官清隽无俦,一双眼睛尤为水润,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右手手肘上,白衬衫西裤打领带的样子活生生一个实习大学生,现在站在丁程鑫面前冲他微笑的样子更是一傻白甜青少年没跑了。


  敖子逸点点头坐了下来,把外套随意放在旁边的椅子上,“看资料我比你还小两岁,就不要用敬称了。”


  “……是。”居然才二十二,大学毕业了吗?


  丁程鑫内心仿佛哔了狗。他左右瞟了瞟,发现刚才在门口看到的那个老男人正坐在离在咖啡厅的一个角落有意无意地用他一双胖手抚摸对面年轻女人的手臂,他连忙把视线收回来,再次表示辣眼睛。


  再抬起头时,丁程鑫刚好对上敖子逸的视线,对方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丁程鑫面无表情地谄媚:“想不到敖董这么年轻。”


  敖子逸挑挑眉,道:“看资料时我也想不到霖霖口口声声说的老男人居然也这么年轻,如今一见真人才发现,原来还这么可爱。”


  生平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的丁程鑫第一次抓错重点:“……老男人?”


  敖子逸抬手招来服务员,点了饮品,等服务员走远才笑着回答道:“童言无忌。”


  丁程鑫:“……”


  “这是西郊别墅的钥匙,从今天开始你就住那里,”敖子逸伸手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递到丁程鑫面前,动作娴熟,“车停在仓库里,怕你开不惯其他车,我特意买了跟资料里同一型号的。”


  换作其他人,大概一听西郊别墅就觉出味道来了,那是传闻中敖董专养情人的地盘,一坪上万。只有丁程鑫这个雏还一头雾水,眼睁睁看着上千万就砸在跟前措手不及:“等会儿,你在干嘛?”


  敖子逸弯了弯嘴角,“在包养你。”


  五分钟后,敖子逸一身狼狈地坐在咖啡厅里,听着随丁程鑫离去而响起的风铃声,郁闷烦躁到极点。四周空气中弥漫着水果的甜味,被果汁打湿的衬衫皱巴巴地贴在身上,敖子逸摆摆手让仓皇的服务员离开,随手从桌上抽了几张纸擦了擦了事。


  “包养我?就你?一小孩儿?”


  闭上眼,脑海中还能回放出方才丁程鑫怒目圆睁的样子,生气起来还是好看极了。敖子逸叹了口气,这么久了这人的脾气还是没变啊。


  可年龄能怎么改呢,难道要去做个假身份证不成?


  正在敖子逸头疼时,裤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震动起来,放到耳边是同款的沙哑声线:“小逸哥!怎么样?追到鑫鑫没有?”


  敖子逸更头疼了:“鑫鑫是你叫的吗?”


  贺峻霖置若罔闻:“我这次可是自毁名誉来帮你了,还专门抽了一天时间教你怎么说话怎么甩钥匙比较帅气,我的方法怎么样,管用吗?”


  “管用个屁。”

  
  敖子逸气急败坏地挂了电话,看了眼手机里刚进的短信,扭过头眼睁睁看着街对面那辆面包车扬长而去。


  齐乐:小敖总,别把人逼急了,程鑫刚刚说要收拾东西回家种地。


  敖子逸觉得自己大概要得脑癌了。 

 

 

-TBC-

评论(28)

热度(75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