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特斯邦威倒闭了

同居三十题(2)


2.替对方挑衣服


丁程鑫最近十分痴迷美特斯邦威,并且不只满足于自己痴迷,还要拉着周遭所有的朋友一起痴迷。


而身为他的亲密伙伴,敖先生自然难逃一劫。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丁程鑫倚在房门口看着穿着蓝色条纹大裤衩走来走去的敖子逸,表情十分难看。


明明美特斯邦威也有同款大裤衩,可身为他最亲近的人,敖子逸居然穿的是阿迪达斯!


是可忍!孰不可忍!


丁程鑫逼着敖子逸换了衣服,二话不说就拉着对方快马加鞭地赶往美特斯邦威。


进了美特斯邦威的店门,敖子逸便被其金碧辉煌的装修给吸引住了,他左看看右看看,丁程鑫也左挑挑右挑挑,两个人都很开心。


敖子逸穿着丁程鑫挑的衣服,站在镜子前,心里十分美滋滋。


丁程鑫看着穿了一身美特斯邦威的敖子逸,觉得他可爱极了,幸福地简直要哭出声来。


晚上回到家,敖子逸在日记中写道:


今天,丁程鑫带我去了美特斯邦威,挑了很多衣服和鞋,照镜子的时候,我都不知道里面那个男孩子是谁。

评论(11)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